反骨Energy看過Energy不知幾次了,可是卻沒有拍過他們什麼照片;因為我最喜歡幫偶像最成長紀錄那一類的資料了。Energy現在還紅嗎?從他們第一張專輯我就看到現在,連最早退團辦公室出租的TORO第一代團員牛奶都有看過。這些年來他們分分合合增加新團員,可是還是繼續出唱片應該算是很厲害了吧!而且還一直堅持下去,不管紅不紅可以出唱片就很強了。這是我第一次宜蘭民宿看見Energy的時候,那時我最想看的是坤達本人;可是他腸胃炎沒來,後來看到他本人時非常失望,因為他很冷漠很酷,每個團員都非常親切會主動招呼fans甚至主動跟大家握手,偏偏九份民宿坤達這位老兄說"不能握手"拒絕我,我第一次被偶像拒絕握手咧!所以從此"懷恨在心",心理一直記著這件事多年;心想有一天一定要"報料"出來。新專輯「天生反骨」的名酒店經紀稱很奇怪吧!我是有看過一本書「天生嫩骨」啦!我覺得阿弟的歌聲真的很好聽,Energy可以出那麼多張專輯都是靠他那美妙的歌聲。他唱歌很厲害個性又很好,又會煮菜;只是長的不酒店工作帥罷了!畢竟坤達長得實在太"漫畫美型男",大家都會被他那種長相比下去的啦!因為白馬王子偶像型的臉真的比較討喜。新增加的團員小剛很好笑,因為他不太會講話;所以團員酒店打工都說要把機會讓給他,嚇死他了。他們倆個長的真的很像咧!臉型、五官、髮型都差不多,不過個性差很多;坤達很冷漠冰山王子,小剛很靦腆害羞小生。 酒店兼職 2007.10.20 16:30 雄光 這天我又有"追星狗屎運"了,因為下午4點要追楊丞琳;本以為來不及衝到市區追租辦公室Energy.只是碰運氣騎去看看,沒想到Energy活動是四點半;然後他們又遲到所以我就又不小心看到了啦!他們的fans超級忠心的啦!每個人最少買2-3張↑.一直重覆上台簽名浪費時間,辦公室出租所以我不只看到這場活動還等的不耐煩;忍不住罵了一個每次都想等到最後上台又重複簽的"38 fans".跟她"槓"上了,偏偏她也是一個追星族;每次追明星都會看到她,還真是冤家買屋路窄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34ikh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