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男人倒胃口的約會話題文∕喬思琳當妳剛開始和對方約會,兩人無所不談,可是之後男方卻石沉大海,音訊全無,讓人百思不解,很多人會開始胡思亂辦公室出租想:「是因為他不喜歡我的頭髮?我的衣服?還是他覺得我不夠瘦?」charmistry.com的戀愛教練Benjamin Spoer認為,答案常常是以上皆非,很多時候租辦公室是因為妳談天的內容嚇跑對方。身為女人,我們的話比男人還要來得多,表達情感也比較直接和情緒化,也因這些原因,常常會在跟異性對談時造成溝通酒店兼職不良,特別是在剛開始約會的時候。Benjamin Spoer這位高大英俊的帥哥就有不少讓女人引以為戒的例子,他說很多迷人的女性約會聊天一忘我,就會說烤肉:「也許我不應該告訴你這件事的。」這位戀愛教練表示:「這就是重點所在,如果妳認為不應該告訴我這件事,那麼妳最好中止談論這個話題。」情趣用品Benjamin Spoer和他的事業夥伴Picara Vassallo指出,約會時如果妳要談論有關情感的話題時,應該好好想想:「妳的談話內容會帶給對方什麼樣的感酒店兼職覺?」兩人一致認為,女生應該避開像是有關身體液體(像是血液)、前男友、工作難題、生病,或是亂七八糟的分手話題。就像Benjamin Spoer前一陣澎湖民宿去約會,問到對方為何喜歡做瑜伽,沒想到女方欲言又止,最後侃侃而談自己的便祕問題,讓男方倒盡胃口;另一次約會時,對方告訴他自己喝醉酒,隱開幕活動形眼鏡拿不出來,最後在半夜讓父母帶到眼科的戲劇化故事,讓他覺得耳朵快要掉下來了。Benjamin Spoer笑著說:「剛開始約會,何不告訴我們一些有會場佈置趣又很正面的故事?」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禮服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34ikh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