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自己便宜賣了...但又猶豫不決話說前幾天有個機會去面試個工作...(糊塗蛋的我還真酒店工作差點忘了這件事)一切都完美的進行著...(填履歷表...接著...面談...)也順利的得到了房地產個新工作...但忽然覺得是不是把自己便宜賣了ㄚ!我想目前只有部份的人知道這件事...借貸在一切還沒有實行前...我不想讓太多人知道...就在今天跟個朋友聊聊...於是,讓心情平吳哥窟靜許多能理出個頭緒來...將來的路是我要走的,我必須勇敢去決定我的下一步...縱使它租辦公室是錯的...我也會努力的去做看看,當做一種學習經驗...哈~我在想是因為身為天秤座的關辦公室出租係總是搖擺不定...考慮的太多太過長遠,導致還沒做就會先否決它...人生很多寶貴的經辦公室出租驗就是從錯誤或失敗中累積的...只是看你能否調整自己心太去迎戰它...好的...我得好裝潢好努力...路是自己開拓出來的,我深信這句話!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澎湖民宿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住商房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34ikh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